home 21 家居21

home 21,家居21的傢私讓屋子煥然一新

我家的房子已經是住了十幾年的老房子了,最近我準備在家舉辦一個同學聚會,可破舊的傢俱讓我有點為難了,畢竟是十年前的老同學,想好好招待一番,並且還要有面子。而香港的房子不便宜,現在換肯定是換不起的,所以我仔細斟酌了一翻,決定從傢俱入手。

 

一個家的核心在於客廳,一個氣派的客廳不僅可以讓房子整體的形象提升,還能突出自身的品味,給人以簡潔大方的印象最好。我問了我的一個朋友,如何買傢俱,他推薦我去home 21,所以就在上個週末,我就去這個家居21瞧了瞧。

 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在那裡,我首先選中了一個義大利原裝進口3座位雙電動彈性沙發,不僅美觀還很實用,坐上去十分舒服!其次我選了一個充滿vintage感的組合櫃子,由於它是實木造的,看起來很有質感。然後我又選了一個小茶几,它是modern vintage的實木小茶几,做工和線條都很優雅。最後我選了一張桌子,這張桌子的質感很不錯,還有點raw的感覺,顏色也很百搭。最關鍵的是它還可隨意收縮,可以變為2,4,6,8人任意大小,在我家不怎麼大的房子裡擺下這個實在是很方便,家裡來客人的時候變成8人桌,平時我跟我老婆在家用雙人桌就行,這樣也不占位置。

 

買完這些傢俱回到家裡,我把家裡好好佈置了一翻,立馬讓這個十幾年的舊房子煥然一新,這十幾年來我從未見過它如此閃耀,如此氣派,簡直,看來這次同學聚會能讓老同學眼前一亮,家居選home 21實在太對了。

 

相關閱讀:

溫馨舒適的家居少不了home 21